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21 18:16 来源:长安区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城区园林景观品质,全面提升绿化管护水平,长安区绿化管护队结合辖区街道管护实际及季节特点,科学组织、精心安排,在日常管护工作中,不断加大街道绿化管护精细化力度。     
区绿化管护队结合树木自身特点,将树木融入街道整体景观,特别是在乔木修剪方面,从精细处入手,确保树木和景观效果达到完美融合。并安排专人对街道树木进行每日巡查,确保第一时间了解街道树木生长情况,及时对生长过密、徒长枝、萌蘖、病虫枝、干枯枝等存在安全隐患的枝条进行修剪、清理。截至目前,已完成体育大街、建华大街、青园街、高速沿线等多条道路的修剪、清理工作。     
同时,在每年雨季来临前对辖区街道树木进行安全排查,对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危树向市园林局做好备案后,及时进行清理,防患于未然,确保过往市民生命财产安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