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22 18:09 来源:长安区 【字体: 打印
7月21日上午,副区长陈玉联带队区卫健局、区住建局、区发改局到省中医院开展“双问计”活动。省中医院院长郭澄洲带领长安区一行参观了科研楼项目建设现场,并在省中医院召开座谈会。
陈玉联介绍了目前长安区卫生健康工作尤其是中医工作开展情况。我区一直以来重视中医药工作,以中医药惠及民生为主导,加强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提高中医药服务能力,开展中医药特色建设,积极推广中医药适宜技术,发挥中医药在“治未病”方面的特色优势,不断推进中医药健康服务、践行中医药健康文化,我区在2019年荣获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
郭澄洲对长安区中医药事业取得成效给了高度评价。他指出,长安区政府高度重视中医院工作,在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的过程中,创新工作方法、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大胆探索、勇于实践,取得了突出成绩。尤其是在国医馆建设、中医药签约服务、首席专家工作室方面成效显著。
随后双方就省级重点项目中医院科研楼项目建设、中医进社区、医联体运作等具体合作展开了会谈。陈玉联表示长安区将加大对科研楼项目支持力度,上门服务积极帮助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施工按期完工。也希望省中医院加大与长安区在中医药方面的合作力度,为长安区居民提供更多优质、贴心的中医药服务。郭登洲表示,长安区与省中医院合作关系历史悠久,双方互惠互利,进行过多次愉快的合作,在今后的合作中,省中医院将发挥专业优势,把中医把脉问诊、健康汤药膏方茶饮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带到长安区更多社区、造福更多群众。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