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23 18:31 来源:长安区 【字体: 打印
为增强辖区居民安全意识,提高居民自救能力,加强物业管理单位的安全意识和灭火扑救能力。2020年7月22日上午,跃进街道盛世长安社区、盛科物业联合长安消防大队在小区东广场开展了消防演练活动,社区工作人员、物业人员、辖区居民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操作演练两部分。消防大队工作人员首先对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灭火的正确流程、如何疏散被困人员等消防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示范,帮助大家认识了不同种类的消防器材并掌握了其使用方法。随后现场模拟火情,全员参与灭火环节,在活动中专业人员对演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纠正,让参与演练的每个人真正地掌握消防过程中的各个步骤和细节。党员志愿者还积极向社区居民宣传预防火灾的重要性,提高对消防隐患的警惕与重视。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活动,提升了物业与居民的安全意识和灭火扑救能力,树立了“全民消防,生命至上”的理念,并且为社区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也为创建幸福社区夯实了基础。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