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28 18:34 来源:长安区 【字体: 打印
7月27日,石家庄市12名市场主体和群众代表共同为长安区市民服务中心揭牌,为该中心正式投入使用拉开帷幕。该中心的启用,实现了审批、税务、住建、人社、医保、社保、退役军人等多个部门的近200项政务服务事项一口集中办公,标志着长安区政务服务“一门受理”迈出新步伐。
该服务中心位于石家庄市和平路与胜利大街交叉口西北角工人街 2 号,总面积约为6800平方米,分为四层:一层为行政服务大厅(帮办中心、制证中心)、24小时自助服务大厅;二层为税务服务区、政银服务区、商事登记服务区、食品自助申请区;三层为基本社会服务区、社保服务区、项目审批区、交通服务区、综合业务审批区;四层为数据中心等。服务中心的设立和使用,是从群众办事需求出发、从企业项目诉求出发,在“一门”“一窗”“一次”办理等方面先行先试,旨在打造全市乃至全省最优平台。
近年来,长安区行政审批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推进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和“放管服”改革工作的安排部署,争当省市关于政务服务改革决策的排头兵,始终坚持以创新为主题,以服务为根本,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切实打造“时间短、审批快、服务优、效果好”的全市最优营商环境。自成立以来,长安区行政审批局已累计办理业务15万余件,接待咨询人次31万多人,发证12万多个,现场勘验2万地,按时办结率100%,各项指标排石家庄前列。
在揭牌仪式上,长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立珍表示,建立长安区市民服务中心,是全面提升长安区政务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举措,它的使用运行必将对优化营商环境、便利公共民生服务、增强政府公信执行力产生积极而又深远的影响。长安区各有关单位和部门高度重视,充分授权,挑选精干人员、统一集中办公,努力实现长安区市民服务中心的高效化、集约化、一体化、规范化。
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管理处,区人社局等9个单位,长安区市民服务中心所在地阜康街道以及东胜集团等56个市场主体和群众参加揭牌仪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