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28 18:37 来源:长安区 【字体: 打印
为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居民的健康保护意识,让社区居民在自家门前就能享受到免费医疗保健服务,7月24日,跃进街道简筑家园社区特邀石家庄市中医院在小区广场开展了健康义诊活动。
为了使本次义诊活动能够顺利进行,让更多的居民受益,社区事先发放了义诊通知,居民早早来到现场,大家排着队等待着医生的听诊,医护人员耐心地给社区居民进行健康咨询和免费检查。活动现场还有中医院的健康服务舱,以方便为到场的居民免费测血糖、量血压、慢性常见病等项目的检查和健康咨询等。还向居民派发了高血压中医保健、儿童保健、中老年人保健等常见病保健手册,增强他们的健康和防病意识;并根据就诊者不同的身体情况给予适当的建议,指导他们一些基本的养身技巧等。
此次活动不仅为居民提供了有效便捷地健康服务,更提升了居民对“双创”的参与率和知晓率,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