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29 18:46 来源:长安区 【字体: 打印
7月28日,长安区市场监管局推进放心消费创建活动之一的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星承诺·心服务”服务承诺升级发布会召开,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尹兵辉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尹兵辉指出,创建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是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开展“三创四建”活动、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任务,也是广大经营者强化诚信经营意识、落实保护消费者权益主体责任的重要载体。尹兵辉强调,红星美凯龙作为享誉省会的家居知名品牌,在深化创建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的实践中,一是要扎实有序推进,切实履行服务承诺,加强内部管理,严把商品和服务质量关。二是要坚持完善先行赔付、首问负责制度,倡导线下无理由退货,提升消费者的满意度。三是要创建优质服务的消费维权联络站,畅通消费投诉绿色通道,有效化解消费纠纷和矛盾,提升消费者的维权体验。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