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30 19:01 来源:长安区 【字体: 打印
自7月16日以来,长安区市场监管局结合“3•15”晚会曝光的有关问题和现象,开展了“三个靶向”的集中排查整治。
靶向一:连锁餐饮企业。
相继对汉堡王、麦当劳、海底捞、吉野家等15家连锁餐饮企业进行了集中排查。重点检查了进货查验记录、食品原料贮存、冷冻冷藏保存、餐饮操作规范、食品保质期以及各项食品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对存在的一些不规范问题现场进行了规范指导。
靶向二:糕点生产企业。
对辖区2家生产糕点的企业进行督导检查,重点检查了企业生产环境的卫生情况是否达标,公示栏信息、原料采购验证记录、关键控制点记录、产品出厂检验记录、留样记录是否齐全,对发现的问题责令现场整改到位。
靶向三:毛巾制品经营企业。
以毛巾制品的产地、厂名厂址、执行标准、规格型号、纤维含量等标识是否规范,是否存在以次充好为重点,检查了毛巾专营店28家,抽检毛巾3个批次,未发现问题。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