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12-16 17:02 来源:长安区 【字体: 打印
2020年12月15日,保利启新小学教育集团第15个“想象精灵”图书馆落户涞源县走马驿镇中心小学。河北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韩俊兰,机关党委副书记刘殿波,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国良出席活动。

活动中,保利启新小学教育集团的校长和老师为乡村小学生送上了生动的绘本阅读课,孩子们认真聆听、积极参与互动,收获了特别的阅读感受。课后举办了“亲子阅读”讲座,与会家长体验了从未有过的亲子阅读快乐时光,学到了亲子互动和阅读的方法与技巧。
“这次活动对我们来讲意义非凡,我们农村的孩子以前没有接触过绘本,今天他们能有机会去看、去读这么多优质的绘本,无疑是给孩子们开启了一扇崭新的窗,感谢大家的帮助。”涞源县教育局领导激动地说。

据悉,2014年以来,每个冬至前的周五,保利启新小学教育集团都会举办一次师生、家长的义演、义卖和义买活动,用筹得的善款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购置书籍,捐建“想象精灵”图书馆。截至目前,捐建数量已达15个 。
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办公室负责人,以及保利启新小学教育集团校长、园长参加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