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1-19 10:56 来源:长安区 【字体: 打印

1月17日,副区长孔宪国先后到鑫鹏酒店、富华酒店、唐年酒店、逸程酒店、永兴酒店、天滋酒店检查隔离点工作情况。孔宪国听取了隔离点工作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办公生活用品不足、废水处理不便等问题,对隔离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孔宪国强调,要严格按照防疫工作流程开展工作,切实加强管理,规范运行,务必做好工作人员的个人防护,高标准完成疫情防控隔离点工作任务。 

1月17日,副区长韦瑞岭到谈固街道分包隔离点星程酒店、佳泰商务酒店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在实地了解了隔离点“三区两通道”落实情况后,韦瑞岭要求各隔离点严格按照防疫工作相关流程开展工作,切实加强管理,规范运行,高标准完成疫情防控隔离点工作任务。期间,韦瑞岭还对各隔离点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进行了慰问,嘱咐隔离点工作人员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并为隔离点协调了口罩、防护服、防护面罩、消毒液等疫情防护物资。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