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3-02 15:43 来源:长安区 【字体: 打印
2月25日,长安区住建局墙改节能科赴市住建局,就装配式、被动房、绿色建筑、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工作,问计市住建局建设科技处。
通过咨询问计,结合辖区实际情况,该局建筑节能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2021年将主要围绕以下两方面展开:
一是寻突破。结合目前的节能监督验收工作,寻找绿建三星、装配式建筑监督验收的突破口,建立完善的绿建、装配式的节能监督验收流程,做好全区首个绿建三星项目长安颐园、首个采用竖向PC构件的全装配式小区项目万科丰收路40号院的节能监督验收,填补长安区绿建三星、PC构件50%装配率装配式建筑竣工验收项目的空白。
二是收好尾。我区首个被动房项目远洋晟庭已于2020年底竣工验收,计划今年交房,该局将持续关注被动房的实际运行情况是否符合设计要求。同时,长安区三年既改任务197万平方米已全部完成并通过竣工验收。今年该局将做好既改竣工结算工作,迎接国家四部委检查验收。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