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3-02 15:46 来源:长安区 【字体: 打印
 
胜北街道
日前,胜北街道石纺一社区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年会,社区党员和居民代表、在职党员代表、物业企业负责人、共驻共建单位代表共计39人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崔新国、胜北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石纺一社区党组织书记杨赛代表社区“两委”班子作上年度工作报告,并就下年度为民办实事和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承诺,同时就本人履行党建责任情况进行了年度述职。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结果,并对28名优秀党员、22名疫情期间表现突出人员等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 
崔新国同志对党建年会作了总结讲话,对石纺一社区2020年以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今年社区各项事业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此次党建年会的召开,激发了社区党员群众高昂饱满的精神状态,营造了团结和谐的干事氛围,进一步加强了党员队伍建设,为下一步严格落实“三重四创五优化”要求,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建安街道
近日,华平社区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年会。社区“两委”干部、党员和居民代表、物业企业负责人、居民自治组织成员代表、社区社会组织牵头人、共驻共建单位代表等共计3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华平社区党总支书记王艳霞就2020年度社区工作报告和本人履行党建责任情况进行了年度述职,对2021年党建惠民工程为民办实事和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承诺,对疫情期间表现突出的4名表现突出人员、8名优秀党员、4名道德模范、1个活跃社会组织、区人民检察院、行政审批局、税务局等3个贡献突出的共驻共建单位和11名在职党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组织与会人员对社区“两委”进行了履职测评。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年会凝神提气聚力,拉开了新一年基层党建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的序幕。不仅让党员群众代表了解了社区党建的工作成绩,更加调动了大家参与社区工作的热情,为社区“两委”干部工作夯实了群众基础,切实增加了居民的认同感、获得感和归属感。
跃进街道
近日,和平路社区2020年度党建工作年会在“和家欢”功能室隆重召开。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物业负责人、社区优秀党员、居民代表、共驻共建单位代表、在职党员代表、社区社会组织牵头人、街道代表等40余人出席会议。年会现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年会由社区党总支书记彭伟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年会序幕。参会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会议严格按照议程进行。社区党总支副书记苑惠英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摘编内容。社区党总支书记彭伟对和平路社区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汇报,对2021年为民办实事和服务项目进行了公开承诺,并就其本人2020年履行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随后,宣读了民主评议党员结果。
本次会议隆重表彰了疫情期间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员及2020年度优秀党员、贡献突出共驻共建单位、在职党员和活跃社会组织、社区好人等先进典型。参会人员对社区“两委”班子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会议庄严隆重,程序严格规范,各项议程圆满完成,达到了预期效果。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年会的顺利召开,恰逢换届选举。新班子、新担当、新作为,2021年,社区党总支将继续不断深化基层居民自治,创新社区治理,带领和团结辖区党员群众、驻区单位、在职党员、社会组织等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努力工作,以更加优异成绩的献礼建党100周年。
阜康街道
为切实提高社区综合治理水平,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不断往深推、往实走,近日,翡翠社区2020年度党建工作年会在社区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翡翠社区党总支书记白浩然主持会议,参会人员有社区党员和居民代表、抗议期间优秀志愿者等,到会人数共计30余人。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年会中,新入职大学生社区工作者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关内容,社区党总支书记代表“两委”班子作2020年度工作报告,并就下一年度为民办实事和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承诺,社区党总支书记白浩然进行个人年度党建履职情况述职,年会还对“两委”班子年度履职情况进行测评,年会上表彰了“优秀党员、贡献突出的共驻共建单位和在职党员、道德模范、优秀志愿者”共计72人。受到表彰的模范纷纷发言,珍惜荣誉,并以次为新起点,再接再厉,争取作出新的贡献,使社区的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此次党建工作年会彰显了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精神风貌,是一次团结、民主、进步的会议,会议取得良好预期效果。
近日,阜康街道胜利北街第二社区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年会,会议由胜北二社区党总支书记张林同志主持,阜康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参加会议的有: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社区党员、居民代表,社区社会组织牵头人、物业企业负责人、驻区单位和到社区报到服务单位联系人、在职党员代表等,共计40余人。 
大会响应石家庄市委有关要求和区委、阜康街道党工委安排部署,主要任务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九届十二次全会和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决策部署,总结2020年工作,表彰先进典型,承诺明年目标,规范社区基层党组织政治生活,提高社区“两委”干部履职能力,推动社区党建和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健康发展。 
社区党组织书记张林代表社区“两委”班子作年度工作报告,并就下年度党建惠民工程为民办实事和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承诺,并就本人履行党建责任情况进行了年度述职。 
大会对疫情期间表现突出人员、优秀党员、道德模范、活跃社会组织、贡献突出共驻共建单位和在职党员等进行了大会表彰,部分受表彰对象发言!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