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3-03 09:45 来源:长安区 【字体: 打印
随着全区学校陆续开学,校园健康安全压力也随之而来。为助力学校师生安全顺利复学,近日,长安区高营镇向第十三中学无偿捐赠防疫物资,包含84消毒液100桶、手消200瓶,以支援学校防疫工作,助力学校复学复课,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高营镇副镇长王斌表示,将积极给予学校大力支持,确保师生安全返校,正常开始新学期的学校生活,通过捐赠防疫物资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尽一点绵薄之力,助力师生守好“安全门”,共筑“防疫墙”。 
第十三中学校长李振江代表学校对高营镇政府及南高营社区的爱心捐赠表达了诚挚谢意。李校长表示,当前仍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学校作为人员密集场所,防疫任务重、防疫物资需求量大,这批暖心物资可谓“及时雨”,学校将严格管理捐赠的抗疫物资,物尽其用,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