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3-05 09:16 来源:长安区 【字体: 打印
3月3日,河北省中医院举办 “谢谢你们守护家园”—慰问抗疫一线社区工作者公益体检活动长安区站启动仪式。本次公益活动省中医院将为我区16个街镇近200名社区工作者提供40万元健康体检套餐。
副区长陈玉联及各街道办书记主任、社区干部50余人应邀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河北省中医院党委书记孙士江,河北省中医院院长郭登洲等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医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在抗疫期间赴长安区各社区提供医疗保障的18支医疗队队长等30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省中医院介绍了抗疫期间医院18支医疗队为长安区社区提供中医特色服务情况以及此次体检公益化、优质化、特色化的一对一健康管理方案。
陈玉联对省中医院在这次抗击疫情中给予长安区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衷心感谢。抗击疫情期间,长安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和孙春兰副总理到石家庄市指导抗疫工作时讲话要求,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一心、同舟共济、勠力同心、共克时艰,经过两个多月不眠不休的连续作战,确诊患者、无症状感染者已实现双清零,截至3月3日,全区连续37天无新增病例。整个抗疫期间,全区社区无散发病例,隔离点无交叉感染。取得今天的抗疫成果,离不开辖区省市医疗机构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尤其是省中医院作为长安辖区内综合性三甲医院,既能在疫情应急处置期间迎难而上,又能在疫情稳定后情系社区一线抗疫人员,为他们提供健康体检服务,难能可贵。
陈玉联表示,在抗击疫情的两个多月时间里,长安区委、区政府和省、市医疗机构并肩作战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急难险重的任务中携手并进成为亲密无间的战友。在今后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医联体、健康长安建设等各项工作中,长安区全区上下将和省中医院一道为守护和保障群众健康安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