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4-15 14:55 来源:长安区 【字体: 打印
为解决城市管理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长安区城管执法大队结合工作实际,在制度建设上下功夫,创新工作方法,采取联动执法,形成合力,重拳开展市容市貌集中整治行动。
3月29日至4月7日,城管执法大队再次联合16个街镇和南三条综合执法队开展联动执法行动。重点对胜利大街、棉六桥下、桃园路、省四院周边等重点路段、重点部位的占道经营、店外摆放等违章行为进行集中整治,为精准化执法,精细化管理,提供有力支撑。
此次共开展联动执法5次,累计出动执法人员86人次,出动执法车22辆次,劝离、规范店外摆放、占道游商81处,暂扣违章经营工具20余件。
通过联动执法,有效加强了城管执法大队与各街镇综合执法队的协作配合,加强了城市管理工作的执法保障、提高了执法效能,实现综合执法“优势互补促联动、联合治理强效能”的目标。
下一步,区城管执法大队将联动执法引向深入,形成常态,为建立市容市貌长效管理机制奠定坚实基础。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