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4-16 11:35 来源:长安区 【字体: 打印
按照区委、区政府垃圾山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及要求,高营镇狠抓落实,迅速行动。
4月10日以来,高营镇政府加强辖区内垃圾山摸底排查,对摸排出的6座垃圾山进行集中整治,共涉及5个社区区域。结合“一山一治”“一山一策”策略,针对一些年代已久的遗留问题,督促各社区新任领导班子拿出实际措施,把发现的垃圾山整治到位。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立即行动。各村书记主抓,包村领导跟进督导;二是形成制度,做到每日报、日日查、当日17时总结进度;三是建档立册,一山一策,制定整治方案,坚持“能清理不治理、能治理不苫盖”基本原则;四是高标准、严要求、不敷衍、不推诿、保质保量限时完成;五是落实社区领导责任制,抢先进位,整治一处,销号一处,对未在期限内完成的社区进行问责。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