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15 14:15 来源:长安区 【字体: 打印
“垃圾不能随便倒,要分类投放”“垃圾运输车辆要有明显的分类标识”,一张张漫画版的《石家庄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解读,一现身就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眼球。长安区城管局首推“条例漫画解读版”,以“漫画说法”将垃圾分类知识向广大市民推广宣传。

 

区城管局精心设计、制作了漫画解读画册,以条例篇章为单元,每一法条配有一张漫画,通过特定场景、以诙谐幽默的形象,生动的展现了条例内容。通过用漫画来讲故事的形式,解读垃圾分类法律法规,更加容易让人接受,比起“板起脸”说教的法律读文更具亲和力,也更加实在,通过形象的场景描述,加深了市民对条例内容的了解。
目前,本册漫画已经面向沿街商户、社区、学校进行了发放,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一改以往城市管理一成不变的宣传模式,将城市管理工作在卡通漫画中进行了隐性输出,传递了城市管理的正能量,更凸显了新时期城市管理队伍的新形象。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