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9-15 11:45 来源:长安区 【字体: 打印

9月14日,我局墙改节能科赴省住建厅问计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被动房等建筑节能领域工作并与相关处室领导以及内蒙古同仁进行了交流。

上午问计省城市更新促进中心主任、原绿色建筑发展中心主任,科技处主管处长。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征求他们的意见,探讨解决思路。下午应科技处邀请参加接见内蒙古住建厅工作座谈会,与内蒙古同仁交流了发展绿色建筑、粉煤灰综合利用工作,了解了他们带来的发泡陶瓷隔墙板新技术产品。省住建厅科技处处长、副处长,省城市更新促进中心主任,省绿色建筑推广与建设工程标准编制中心主任、副主任等参加了会议。期间,省厅相关处室领导听取了我们关于长安区建筑节能工作情况的介绍,对我区的工作表示肯定。

今后我局将继续加强双问计活动,开拓工作思路,促进长安区工作更快更好地向前发展。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