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10-14 09:51 来源:长安区 【字体: 打印
10月13日上午,长安区召开重点人员排查管控、闭环转运暨隔离点规范管理工作专题培训会。

会上,区卫健局主要负责同志作开班讲话,区政府办、区疾控中心、区卫生监督所、区消防救援大队、长安公安分局、桃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就《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八版)、重点人员全链条管理流程、隔离点规范管理工作及应急预案、入境人员摸排管控等重点工作对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培训。
培训结束后,郭煜副区长对近期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进行总结,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尤其从近期国内暴发的本土疫情来看,抓好境外来石返石人员的全面排查管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会议要求,一要全面对境外来石返石人员进行再摸排,公开举报电话,同时发挥楼组长、网格员、志愿者作用,逐楼逐户进行摸排,对家中有亲属在境外留学、工作、生活的,逐人建档立卡并发放《致入境人员及家人的一封信》,告知其有归国意向时第一时间主动向社区进行报备,提前沟通,做好政策解释,确保不漏一人。二要按照政策要求,严格落实对境外返石人员的全链条管控,对在第一口岸隔离期满的,安排专人负责,闭环转运回我区落实相应管控措施。三要进一步加强社区农村出入人员测温验码等措施,同时压实对居家隔离人员的“五包一”责任,定期进行核酸检测,做好相关服务保障,确保居家隔离人员管控到位。
区卫健局、区疾控中心、区卫生监督所全体工作人员、各街镇主要负责同志、主管负责同志及有关工作人员、各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卫生院院长及相关医务工作人员、长安公安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与培训。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