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1-11 14:48 来源:长安区 【字体: 打印
1月8日上午,长安区举办“诚信兴企 践诺担当”诚信创建示范单位授牌仪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曹东晓,市行政审批局、市信用联合会等相关领导出席仪式,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街镇、24家诚信创建示范单位等参加此次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市信用联合会秘书长赵建华宣读了诚信创建示范单位获奖名单,上海红星美凯龙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石家庄和平分公司总经理金彦刚和河北保龙仓家乐福勒泰店店长敦劲枫等代表发言表示,将更加坚定诚信发展的决心,积极承担起作为优秀企业的责任和"诚信创建示范单位"的使命,以诚信对待客户,以诚信立足社会,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苗杰超在讲话中说到,近年来,长安区在信用体系工作上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做了许多创新试点,得到群众的广泛支持和社会的普遍认可,营造了良好的诚实守信社会氛围,取得了明显成效。
曹东晓表示,通过褒扬诚信、示范带动,对提升全区企业诚信意识、引领全区诚信守信风尚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示范单位珍惜荣誉,将“诚信”这块金字招牌擦得更亮,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广大企业自觉成为诚信守法的践行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诚信示范单位先进典型的带动作用,不断加大诚信创建工作力度,为带动全区形成不敢失信、不能失信、不愿失信的良好社会环境做出新的贡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