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1-19 15:39 来源:长安区 【字体: 打印
1月17日下午,省乡村振兴局规划资金处处长贾寒冰、市乡村振兴局局长刘亚红和副局长蔡卫兵等一行人到长安区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就乡村振兴示范片区打造工作进行指导调研。长安区政府副区长郝永志陪同调研。

会上,郝永志就长安区农村基本概况以及近年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农业产业项目、乡村治理等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谋划进行了详实的介绍和汇报。

刘亚红对长安区开展的乡村振兴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强调要把工作重点放在基础设施建设上,并对村容村貌、地下污水管网处理、都市农业项目如何打造等提出了切合省会高质量发展、符合长安区实际的建设性意见。

贾寒冰对长安区的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按照省市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张超超提出的“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形成‘谋划一批、储备一批、开工一批、达效一批’的梯次推进格局”的要求,依托长安区地域优势,研究制定细化实施美丽乡村建设和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区项目方案。二是突出长安区实际,选准工作重点和突破口,建议重点在产业振兴、人居环境整治改善和乡村治理等方面上动真功,使实劲,求实效。三是省乡村振兴局将根据中央、省相关政策要求,给予长安区打造乡村振兴示范片区政策倾斜和资金扶持,为高质量建设省会主城区提供有力保障。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