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6-22 09:28 来源:桥西区 【字体: 打印
近日,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依法养犬、文明养犬的意识,提高居民群众的文明素养,桥西区东里街道组织各社区积极开展了文明养犬宣传活动,号召居民群众“从我做起、文明养犬”,营造了整洁有序、文明道德的社区氛围,鼓舞居民群众以实际行动助力国家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期间,各社区在宣传栏张贴了文明养犬的宣传资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积极向小区居民们发放文明养犬宣传单页、文明养犬倡议书,呼吁大家遵守公德、规范养犬。同时,还为居民讲解了如何办理狗证等相关知识,并叮嘱大家做好防疫措施,保护自己和家人安全。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700多份,居民们纷纷赞同文明养犬的必要性,广大养犬爱好者也认识到文明养犬的重要性,不仅利于社区环境的干净整洁,更促进了邻里关系和睦、社区氛围和谐。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