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1-11 22:18 来源:桥西区 【字体: 打印
1月9日晚,副区长王伟召集社区和农村工作组成员单位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上,王伟通报了近期对小区(村)暗访检查情况,指出村居在封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了社区(村)疫情防控形势,并对下一步社区和农村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伟指出:一是各街道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此次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坚决克服任何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严格按照《关于加强社区和农村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要求,抓好本辖区社区和农村管控工作。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明确责任,加强督导,迅速落实整改。二是针对无人管理小区,要充分发挥楼组长作用,做好小区内部防控的组织、宣传工作,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引导居民自觉配合社区防疫管控。三是要积极协调机关下派人员、包居干部、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等,进一步加强小区管控,坚决杜绝出现无人管理现象,堵塞疫情防控漏洞,筑牢基层疫情防线。

1月10日上午,副区长王伟带领区社区和农村工作组成员单位先后到振头街道玉龙小区、玉滨庭院,留营街道南简良鑫泽苑小区、南简良村生活区,西里街道城角庄生活区以及广源老年公寓,就小区封控管理及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暗访检查。

王伟强调,目前正值我市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各街道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所属社区、村疫情防控工作的督导及指导力度,务必确保各项防控及社区管控措施落实到位,坚决不打折扣。对在暗访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进行整改,举一反三,确保整改到位,筑牢基层疫情防线。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