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3-03 20:41 来源:桥西区 【字体: 打印
3月3日上午,市大督办联合市发改委、市工信局、驻区督查组到桥西区就复工复产情况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副区长张立明,区发改局局长孙文华,区市监局、桥西公安分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辖区永辉超市、重点项目富力广场进行实地调研,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进行讨论交流,深入了解桥西区在复工复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困难问题。

孙文华对桥西区复工复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汇报,目前全区规上工业企业、限额以上批零住餐企业、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复工复产率达100%,全区重点项目和中小微企业已实现绝大部分复工复产,整体形势较好。在复工复产工作中,桥西区主要从强化组织领导、实行包联机制、建立大数据平台、加强金融扶持、强化责任落实等方面精准发力,工作开展平稳有序。
张立明指出,桥西区作为经济强区和服务业大区,全区上下勇于担当,圆满完成了上级赋予的隔离人员安置等各项疫情防控任务。在复工复产工作中,桥西区做到了全力推进、精准施策,目前已绝大部分企业已实现平稳复工复产,为全区经济实现快速回升向好打下坚实基础。

督查组表示,桥西区不论是疫情防控还是复工复产工作都能做到严格落实相关要求,主动作为,整体工作进展较好。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深入调查研究,了解制约复工复产的主要原因,找出问题和困难,研究办法措施,将复工复产工作推向深入,为全市经济平稳运行做出贡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