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3-04 20:53 来源:桥西区 【字体: 打印
3月3日上午,由石家庄市改革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石家庄市投促局)组织、区金融创新开发区筹建处承办的“石家庄·桥西金融商务示范区”评审会在中交大厦4楼会议室举行。市投促局、发改委、地方金融监管局、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市直部门负责人参加评审。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冯磊,区领导龚长出席会议。区发改局、金融局、自然资源规划分局、生态环境分局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由市投促局副局长张建龙主持,冯磊、龚长对申报工作情况进行详细说明,各市直部门根据自身职能对设立“石家庄·桥西金融商务示范区”可行性进行讨论,提出意见建议。会上,各部门均表示“石家庄·桥西金融商务示范区”的设立对于健全和完善“4+4”现代产业发展体系,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将给予全力支持。
会议指出,桥西区率先在全省谋划建设金融创新开发区,申报金融商务示范区,符合国家、省、市关于创新发展的要求。筹建工作成效显著,金融产业呈现聚集发展态势,该区域已成为全省金融、商贸和总部产业的聚集高地。设立金融商务示范区,大力发展金融商贸,对于补齐短板,改善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
会议要求,各市直部门要本着对全市高质量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给予支持配合,进一步研究相关资料,尽快拿出明确的可行性评审意见。市开发区改革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总各部门意见后报市政府研究。桥西区要加强与市直部门沟通,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全力推进申报工作。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