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3-31 22:12 来源:桥西区 【字体: 打印
3月30日上午,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志宏,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丽娟,权益保障部部长张颖到我区职工服务中心视察调研。区委副书记权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王文晔陪同调视察。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职工教育培训中心、服务中心、健康中心和创业创新园直播电商基地、家政服务基地进行参观,认真了解各项目入驻和活动开展情况,详细考察功能分区设置、硬件设施配备、职工文化建设等情况,并就如何更好地建设职工之家、为职工提供可持续服务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文晔介绍了区职工服务中心发挥作用的总体情况,就如何进一步建设完善区职工服务中心向市总工会寻求支持。调研组对桥西区职工服务中心在政治引领、抗击疫情、为民谋福、增强工会活力、网络“云服务”等方面做出的一系列改革创新和探索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下一步如何更高效发挥职工之家作用提出建设性意见。
李志宏指出,新时代的工会工作机遇和挑战并存,希望桥西区职工服务中心一是要结合本区特点,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创新服务职工的载体和方法,提高广大职工的认同度、参与度;二是要立足时代背景,借势找到融入的结合点,强化服务营造氛围,使职工服务中心更进一步“火”起来;三是要以“职工”为本,准确把握职工的现实需求,聚焦职工的所想所思所盼,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的荣誉感、成就感、获得感、幸福感。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卫星,区总工会女工委主任于会平参加座谈。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