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5-21 09:30 来源:桥西区 【字体: 打印
孙鹏云在全区重点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谋事创新真抓实干
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5月20日下午,区委书记孙鹏云主持召开全区重点工作调度会。他强调,调度会也是一次恳谈会、谈心会,各级领导干部要聚焦形势任务,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效能,强化责任担当,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工作作风,全面落实桥西建设发展部署,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工作。

孙鹏云要求全区上下,一要各级干部要能干事、想干事,勇挑重担,不断提高自身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的能力和水平,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二要创新工作方法,按照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树立创新意识。在干事创业中敢于创新,在探索中不断突破,把创新精神贯穿工作始终。三要担当作为,切实真抓实干,把心思和精力凝聚到改革发展和干事创业上来,形成人人奋勇争先、奋力担当的生动局面。四要强化争先进位意识,梳理发展思路,切实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以务实作风,苦干实干,谋事创新。五要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着力改善我区发展环境、营商环境,积极拓展楼宇经济,大力推进招商引资,为城区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六要强化城市精细化管理,树牢经营城市理念,树牢精品意识,展现朝气蓬勃、生机盎然的城区良好形象。七要建立健全环保管理长效机制,突出科学治理、精准治理,切实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八要深入推进我区民生实事落实工作,着力强化一心为民的作风,重点开展“为群众解难题、为企业解难题、为村居解难题、高质量发展”四个服务年活动,用好桥西“云社区、云机关、云企业、云支部”四个云平台,及时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九要防范风险,筑牢经济社会大局稳定基石,针对各类矛盾问题不间断滚动摸排,分级防控、多元化解,切实把矛盾化解在基层。十要以抓党建为核心,强化政治引领,提高全区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争做学习型、担当型、善作善成型、执行力强、勤政廉洁型干部,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基层治理全过程、各方面。十一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市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三基”建设年、党史学习教育等活动的有关要求,办好民生实事,抓好火车站周边改造等重点工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幸福美丽的桥西区提供有力保障。

区领导冯磊、王军、魏永辉、王伟、张立明、甄勇出席会议。相关区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党工委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