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08 22:04 来源:桥西区 【字体: 打印
6月8日上午,副区长栾俊鹏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相关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调研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各项工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茂生陪同检查。

在留营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栾俊鹏一行先后对站点运行管理状况、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和台账资料建设情况进行查看,对站点在规范管理、强化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健全制度机制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要求留营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办实事,以丰富的主题活动持续提高辖区尊重、尊崇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在友谊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栾俊鹏一行实地察看了国家级红色服务站建设进展情况,详细询问了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指出,建好国家级红色服务站是一项特殊的政治任务,更是我区的一项殊荣,不仅要建好还要用好,要充分发挥红色资源优势,引导教育广大退役军人“听党话、跟党走”,以点带面促进全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栾俊鹏听取了李茂生对退役军人整体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谋划的汇报,并指出,退役军人事务局要以服务广大退役军人为根本宗旨,进一步加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水平,提高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抚安置等工作的服务质量,妥善化解涉军信访问题,以实际行动切实增强全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