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08 22:05 来源:桥西区 【字体: 打印
为切实提升辖区危化企业安全思想意识,进一步规范安全生产经营行为,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省化工行业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后,桥西区立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区安委办主任李瑞强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立明出席并讲话,区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及辖区加油站业务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指出,各加油站务必解真抓实干,从全体员工出发,从风险隐患逐项排查做起,不留死角,严格排查,认真做好日常巡查记录,真正做到人人重视,全员防范,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针对区安委会各有关成员单位及加油站下一步工作,李瑞强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重规范”,务必保证本单位的“双控”机制的规范化运行工作,做到每日、每处、每人都能够规范化操作。二是要“常清零”,对于日常巡查发现的各种隐患风险要及时整改,把隐患消灭于萌芽状态,务必保证风险隐患能够处于常态化清零状态。三是要“强培训”,切实做好全体员工安全生产培训工作与应急协调处置工作,务必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报告。

张立明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各单位要秉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过硬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进一步强化安全防范措施,超前排查隐患,落实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要坚持以“双重预防机制建设”为抓手,强化危化行业隐患排查整改治理,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