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15 22:23 来源:桥西区 【字体: 打印
6月14日上午,按照市、区工作要求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立明带队先后到彭后街道、东华街道实地检查小街小巷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彭后街道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立明带领区发改局副局长刘希元,彭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密增、副书记张立军到元德街、元北街、元瑞街等小街巷进行实地查看,对道路两侧树木修剪、墙体粉刷、僵尸车治理、“门前三包”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立明要求,一是要对小街小巷整治提升专项行动高度重视,分包区直部门要积极与所分包街道对接,深入整治一线,检查施工情况,督导工程进度,协调工作中出现的疑难问题,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二是要统筹规划修缮道路设施、积存垃圾清理、规范日常保洁、深化“门前三包”等小街小巷道路平整、绿化、硬件设施改善工作,并按照“一街一景观,一街一特色”的思路对每一条小街小巷赋予不同的文化元素。三是要创新工作方法,学习先进城市做法,树立市场化理念,打破惯性思维,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身边的变化。

 
东华街道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立明到东华街道督导检查小街小巷整治工作,对经纬胡同、东华路、煤市路、平西街等小街巷整改施工情况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规划设计,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立明强调:一是小街小巷提升改造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全面推进省会建设发展的重要举措,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整改工作,整出精品;二是小街小巷整改工作要与周围环境协调、美观,更要以民为本、因地制宜,真正做到便民利民;三是要在保证施工质量及施工安全前提下,增加人力物力投入,加快施工进度。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