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3-19 15:19 来源:新华区 【字体: 打印
新华公安分局立足当前复工复产形势,坚持服务与管控相结合,切实采取针对性措施,全力做好辖区流动人口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认真履行社区管理职责。分局在督促辖区用工单位、出租房主以及外来务工人员主动申报登记的基础上,组织各派出所联合居委会、楼长、物业人员等社区力量,全面梳理排查来自疫情重点地区的流动人口,及时摸清情况,确保万无一失。
二是严格落实“即发即报”制度。分局督促辖区用工单位严格落实体温检测、每日消毒、安全监督等防疫措施,明确要求一旦发现发热症状人员立即上报,属地派出所联合卫健、街道办事处等部门,迅速妥善处置。同时,分局加大政策宣传力度,通过发布通知等多种宣传手段,向流动人口全面宣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知识,提升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
三是坚持依法落实管控措施。分局按照“谁用工谁负责、谁出租谁负责”的原则,依法落实管控措施,对不按规定申报居住登记,甚至提供虚假材料申报居住登记、冒领骗领居住证的人员,以及不按要求落实管理责任的用工单位,不按规定申报承租人信息的出租房主,严格按照相关法律规定依法严肃查处。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