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3-18 11:14 来源:新华区 【字体: 打印
3月17日,石家庄市“双问计”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2019年下半年“窗口单位群众满意度评价”结果的通报》,新华区政务服务中心在2019年下半年“双问计——窗口单位群众满意度评价”活动中,取得了综合评分98.96的好成绩,勇夺市内五区“窗口单位群众满意度评价”考核第二名。
2019年以来,区政务服务中心以群众满意度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双问计”活动为抓手,聚焦群众百姓需求期盼,多措并举,强化窗口建设,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全年收到办事群众感谢信34封,锦旗4面,电话致谢近百余次,群众满意度98%以上。
下步,区政务服务中心将以群众需求和意见为导向,进一步提升服务理念,优化营商环境,努力在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中实现“宜居宜业魅力新华”建设新突破。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