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3-20 11:23 来源:新华区 【字体: 打印
新华区西三庄街道党工委明确责任目标,推进组织工作。3月17日,西三庄街道党工委召开组织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区委2020年组织工作要点,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和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宋金海在会上指出,一是学好区会精神。街道党工委班子要逐词逐句学习好,各基层党组织也要在近日安排时间专题学习,真正使大家对年度组织工作思路清任务明,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二是明确责任目标。结合实际,大胆创新,对照区委组织部的重点工作,修改制定街道组织工作具体实施细则,逐项梳理,每一项工作都要明确责任人和责任单位,形成任务台账,一项一项抓好工作任务落实。三是加强机关建设。街道机关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完成好区委布置的读书内容,干部要格尽职守、率先垂范,勤勉工作,聚焦主业、狠抓落实,坚持从严管理,打造一流队伍,实现重点工作求突破、特色工作争一流。四是完成重点工作。打好“党建擂台赛”,以“红色物业”和“楼道文化”为观摩主题,因地制宜打造特色社区文化;下半年以“社区社会组织”和“楼道文化”为观摩主题,统筹和推进“擂台赛”、“红色物业”、“楼道文化”“社区社会组织”孵化等工作。完成好党建惠民项目,街道党工委和各基层组织结合实际搞好调研,聚焦党员群众反映的最突出问题,研究提出防疫后的党建惠民项目内容目标及实施办法,确保件件有着落,年末有回应,赢得党员干部群众满意。
会上,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李佳就落实2020年全区组织工作要点提出贯彻意见,对今年惠民项目立项、“红色物业”全覆盖和党员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