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20 15:51 来源:新华区 【字体: 打印
5月20日,高柱社区河北瑞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联合省四院医联体——石家庄明瀚医院在高柱小区中心花园内开展爱心义诊志愿服务活动,免费为小区居民进行健康检查,受到了小区居民的点赞。
在义诊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和志愿者们热情地为居民免费测量了血压和血糖,并耐心地为前来参与的居民答疑解忧。同时,针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还为义诊的居民耐心普及要勤洗手、戴口罩等防疫知识。此外,还为义诊的老人们耐心讲解了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问题,告知他们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老人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今天我们小区开展了爱心义诊活动,来到之后大夫给我量了血压,测了血糖,还告诉了我预防相关疾病的知识,通过这次义诊让我了解了很多预防疾病的知识,受益很多,非常感谢社区物业给我们提供的这次机会。”参加义诊活动的居民高兴的说。
河北瑞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经理说:“此次义诊活动是为感谢我社区业主对河北瑞铭物业长期以来的支持,我物业部门会提供丰富多彩的惠民利民活动和项目,以回报社区业主的信任与支持。以后,我们将不定期举行一系列的社区文化活动,为业主提供充满人文关怀的社区生活。”
此次义诊活动,提高了居民的健康保健意识,也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支持和赞扬。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