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25 17:00 来源:新华区 【字体: 打印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石家庄市新华区宁安街道九中街社区积极开展问计于民活动,深入了解社区居民情况。
7月24日上午,九中街社区携手辖区红色社会组织“爱心帮扶志愿队”对辖区两名革命伤残退役军人和三名孤寡老人进行慰问。为每人送上了60枚鸡蛋,一份新鲜的蔬菜水果,一份膏药。礼虽然不重,但却包含着满满的关怀,五位受助人对社区和爱心帮扶志愿队的行为表示衷心的感谢。爱心帮扶志愿队表示要将扶贫助残、关爱孤寡老人的志愿服务工作长期坚持下去,争取帮助更多有需求的老人解决实际生活困难!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