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3-10 10:27 来源:新华区 【字体: 打印
3月10日上午,西三庄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和村(居)负责人集体收看了区农村、消防安全工作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视频。
 
会后,西三庄街道召开党政班子扩大会,再次学习了区领导在会议上讲话。街道党工委书记韩广超指出,要提高认识,铭记职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持续推动,深化创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三庄。要坚持不懈筑牢防线,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抓好信访积案化解,加强安全生产和公共安全,抓好应急处置。要加强教育,强化整顿,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机关干部和信访办、司法所的铁军。要聚焦责任落实,强化组织领导,聚焦目标任务,聚焦统筹兼顾,形成工作合力,以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新业绩检验落实区会的实际成效。
 
韩广超就做好当前工作强调,一是讲政治。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始终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不断增强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维护能力和效果,完成区委、区政府布置的工作任务。二是讲学习。带头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苦功、见真章,在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检验理论学习成效。三是讲责任。围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区委、区政府部署下,扎实做好分管领域各项工作,沉着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和复杂局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四是讲团结。要有海纳百川的胸襟,对于同自己意见看法向左的人,要大气,要团结。并主动向周围同志学习,加强思想沟通,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互相关心、互相爱护、互相帮助,积极为全街道“一盘棋”贡献力量。五是讲民主。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自觉将重大问题、重大事项、重要工作进展情况向领导请示报告,在分管领域、分管工作中充分发扬民主、实行正确集中。六是讲纪律。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严字当头,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格要求自己、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