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4-16 13:56 来源:新华区 【字体: 打印
4月16日,西三庄街道召开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大会战动员部署大会,为改革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创造良好安全环境。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宋金海主持,并对今年1-4月街道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总结点评;街道政法委员李金来宣读《西三庄街道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大会战实施方案》。
 
街道办事处主任刘朝文指出,一是认识到位。街道安全生产工作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深入实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大会战。街道和村(居)、企业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极为突出的位置上来,做到与生产各项工作同计划、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二是责任到位。街道、村(居)、企业决不能重生产轻安全,实行一岗双责,企业厂长经理是第一责任人,必须设立企业安全生产经管人员,落实好各生产环节的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三是制度到位。各单位必须明确的安全生产工作规章制度和措施目标,用制度管人管事。四是培训到位。加强对企业安全生产的培训,街道每两月组织一次培训,村(居)和企业对监管人员和生产人员在进行业务技术培训的同时,抓好安全生产的专题培训,不断提高企业全员的安全生产整体素质。五是整改到位。街道安监部门和村(居)要组织好对企业经常性的安全生产检查,定期实施有内容、有目标的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必须尽快进行整改,按安全生产标准一丝不苟,达到安全生产要求,确保企业有良好的生产环境。
 
西三庄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和村(居)负责人、分管责任人及街道25家监管企业负责人,共计60人参会。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