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1-20 17:43 来源:新华区 【字体: 打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营造尊重尊崇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2023年1月19日,新华区组织召开迎新春退役军人座谈会。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赵光辉,区政府副区长王巍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大家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共叙双拥之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对一年来全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做以通报,4名退役军人代表围绕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进行了交流发言。
赵光辉代表区委向全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致以节日和问候,并对如何多形式、多方法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如何充分发挥退役军人优势作用提出了意见建议。王巍代表区政府充分肯定了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为新华区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希望广大退役军人继续发扬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革命本色,为新华区发展建设增光添彩。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各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以及部分退役军人、优抚对象代表共计22人参加座谈会。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