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
石政函〔2010〕12号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

关于六大产业聚集区建设考核情况的通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

2009年,我市循环经济化工示范基地、生物(医药)产业基地、装备制造基地、信息产业基地、纺织服装基地和南部工业区建设取得重大进展,管理体制机制进一步理顺,总体规划基本完成,融资平台初步建立,基础设施建设开始启动,项目建设成效明显。全年完成投资85.17亿元,竣工项目30项,新开工项目41项,完成主营业务收入323.68亿元,实现工业增加值90.14亿元,税收收入40.35亿元,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根据《石家庄市产业基地和产业聚集区建设考核办法(试行)》,考核结果如下:

一类基地:

1名,循环经济化工示范基地

2名,生物(医药)产业基地

3名,信息产业基地。

二类基地:

1名,装备制造基地

2名,南部工业区

3名,纺织服装基地。

先进工作者:

杜志杰、崔晓辉、齐清武、肖慧芳、侯希平、章海东、

邢志海、袁书震、刘春秋、刘志勇、刘彦、任敬

为充分调动产业聚集区建设积极性,市政府研究决定,对市管“六大产业聚集区”管委会和先进工作者予以通报表扬,奖励循环经济化工示范基地管委会、装备制造基地管委会各30万元,奖励生物(医药)产业基地管委会、南部工业区管委会各20万元,奖励纺织服装基地管委会、信息产业基地管委会各10万元。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级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全力推进基地建设实现新突破,为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二○一○年二月十一日

 

主题词:工业产业区△考核通报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厅2010211日印发

 

(共印30)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