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3-18 11:59 来源:保税区 【字体: 打印
随着企业相继复工复产,石家庄综合保税区税务局通过“线上培训+线下指导”的方式,精准辅导企业享受各项税收优惠,为企业复产达效添能聚力。
“我从网上了解国家出台了很多帮扶企业的政策,目前公司事情多,忙得脱不开身。现在好了,有了税务‘云课堂’,足不出户就能接受政策培训辅导,还能回放,重复学习。”惠康食品财务负责人刘书芬提到的“云课堂”,是综合保税区税务局创新推出的线上培训辅导模式。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减少人员聚集,同时保障培训效果,该局积极推行“互联网+培训”,把纳税人学堂转移到线上,利用“钉钉”视频建立远程“云课堂”,解读支持新冠肺炎防控的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纳税人在手机或电脑端即可直接观看培训课程,还可享受线上听课、咨询回复和回放学习等多重服务。目前,该局已举办了6期“云课堂”专题培训。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税务部门送上门的政策非常符合公司的需求。这样的支持让我们企业发展更有底气!” 拿着税务部门送上门的《支持新冠肺炎防控税收优惠指引》,有着多年财务工作经验的新合纤维公司财务张志敏说:“支持疫情防控的税收减免政策,对公司的帮助很大。”
石家庄综合保税区税务局的这些“硬核”举措,为辖区企业复工复产赋能加码,送去了暖心的服务,传递了希望的信念,凝聚了发展的合力。目前,位于正定机场附近的石家庄综合保税区内新合纤维、冀丰建工等重点项目均已有序复工。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