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润物无声不停步 跨境网洽招商忙
发布时间:2020-04-01 17:38 来源:保税区 【字体: 打印
好雨知时节,润物细无声。为破解当前境外招商受限的瓶颈制约,继市投促局和我委共同举办网上精准洽谈会之后,作为重点区域代表,3月26日上午,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参加了省商务厅举办的跨境网上对接洽谈会。
会上,省商务厅副厅长安静就开展跨境网上招商活动致辞并讲话,来自境外美洲地区的加中商贸创新联盟、美西华商会、美国十方国际公司、美国SINOSV LLC实业公司、万信国际控股公司、北美健康科创联盟、河北硅谷创新中心、太库硅谷运营等境外公司的代表分别就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医疗健康等产业进行了发布。会后,片区管委会将进一步跟踪,就符合片区的产业进行精准洽谈,力促早日签约落地。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