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08 17:17 来源:保税区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政意识,强化制度建设,规范廉政行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队伍,根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围绕省市纪委监委和党工委中心任务,综保区纪工委结合自身工作职责,以监督执纪问责为中心,全面梳理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以制度建设保障纪检工作顺利推进。
一是协助党工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跟踪分析、准确把握被监督单位的政治生态情况,突出政治监督,精准开展监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推动新时代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制定《政治生态档案制度(试行)》。
二是切实发挥纪工委的监督作用,及时发现纪检工作和纪检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全面推进履行好纪检职责和任务,聚焦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专注服务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局,着重发挥对纪工委及其工作人员的监督作用和所在部门党员干部的监督作用,制定《特邀监督员制度》。
三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推进纪律作风明察暗访工作常态化、持续化、制度化,强化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效能,优化发展环境,推动干部作风大转变,工作效能大提升,制定《常态化暗访反馈制度》。
四是推进各项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转变干部作风,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保证政令畅通,确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制定《营商环境工作通报制度》。
五是全面推进纪检工作,加强与各局办、企事业单位、驻区部门的联系和沟通,构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及时了解和掌握工作动态,交流情况、沟通信息、推动工作,切实提高工作的计划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建立《联系制度》和《周例会制度》。
下一步,将对近年来形成的各项纪检工作制度进行全面清理和修订,结合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和工作实际,修订完善《科级干部廉政档案管理办法》、《信访工作制度》等制度,进一步建立健全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的体制机制,为纪检工作有序推进奠定良好的制度基础,为综保区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