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29 09:10 来源:保税区 【字体: 打印
邢国辉到自贸区正定片区调研检查
聚焦开放创新 狠抓项目落地
打造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自贸试验区
5月28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自贸区正定片区珠宝玉石检测中心,察看了检测实验室,了解业务开展情况。
5月28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到自贸区正定片区调研检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把自贸区正定片区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聚焦开放创新,狠抓项目落地,着力打造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自贸试验区,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5月28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自贸区正定片区医药展示交易中心项目,检查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邢国辉一行实地考察了自贸区正定片区佑仁生命健康产业科技创新园、珠宝玉石检测中心、医药展示交易中心项目、北摩高科摩擦材料有限公司和正定新区市档案馆项目等。在佑仁生命健康产业科技创新园,邢国辉与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听取项目规划建设介绍,指出要加快园区建设,深化对接合作,推动高端科技成果在我市落地转化。在珠宝玉石检测中心,邢国辉察看了检测实验室,了解业务开展情况,强调要严格把好检测关,切实增强正定片区口岸服务保障能力。在医药展示交易中心,邢国辉检查了项目建设进展,指出要围绕建设医药强市目标,充分发挥交易中心功能作用,助推我市医药产业实现大发展。在北摩高科摩擦材料有限公司,邢国辉走进生产车间,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市场形势等,勉励企业加大科研投入和创新力度,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在市档案馆项目,邢国辉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展,强调要强化时间观念,优化施工方案,科学摆布力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尽快竣工。
5月28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自贸区正定片区北摩高科摩擦材料有限公司,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市场形势等。
邢国辉指出,加快自贸区正定片区建设发展,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是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是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的有力抓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秉承“为国家试制度、为地方谋发展”的使命,不断增强创新动力、产业实力、制度活力、开放能力,推动自贸区正定片区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
邢国辉强调,自贸区正定片区要加大改革创新步伐,既要学习借鉴先进自贸区做法,大胆闯、大胆试,加快推动制度创新任务落实,努力形成一批制度创新成果,为全市改革发展树立标杆;又要紧扣功能定位,构建精简高效、权责明晰的管理体制,大力选拔和引进优秀人才,激发自贸区正定片区发展活力。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既要狠抓招商引资,列出招商重点,创新招商思路和方式,力争更多好项目、大项目落户片区,积极培育新的增长点;又要狠抓项目落地,提升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落实包联制度,科学组织施工,加大推进力度,促进项目早建设早达效。要强化协同发展意识,加大与正定县、正定新区、藁城区等地合作发展力度,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方面加强对接,实现优势互补、融合发展。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协同配合、加强联动,为自贸区正定片区建设发展提供支持。
市领导蒋文红,正定新区、自贸区正定片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