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6-09 16:49 来源:保税区 【字体: 打印
6月2日下午,晶澳(邢台)太阳能有限公司经石家庄海关所属正定海关检验合格的一批光伏产品从石家庄综合保税区通关放行。据悉,这批货物为发往荷兰的太阳能电池组件,货值677万元。
“随着国内疫情趋于平稳,我们公司复工复产的步伐逐渐加快,厂区生产线已经逐步恢复,光伏产品的出口不减反增,”晶澳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货品能够第一时间完成通关发往国外,这与海关的政策帮扶有着密切关系。

 
正定海关关员正在核对保税仓储光伏产品货物信息。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正定海关加快推进综保区转型升级,扩大政策覆盖面,发挥综保区物流仓储优势,推行优化“互联网+保税”监管模式,做好重点企业的个性化服务。
针对企业复工复产后对货物通关时效性要求高的情况,正定海关对综保区进出口贸易情况展开分析调研,设立重点货物通关绿色通道,提供7×24小时预约通关,简化办理出口通关手续,并指导企业用好综保区保税仓储、便捷进出区等优惠政策,进一步提升监管通关效能。
据统计,今年1至5月,石家庄综合保税区累计出口光伏产品3175吨,货值7.6亿元,产品在荷兰、越南、巴基斯坦等国的市场占有率得到大幅提升。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