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6-09 16:51 来源:保税区 【字体: 打印

 
6月6日上午,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石家庄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振居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6月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参加并指导正定县委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冲刺“双过半”进行了研究部署。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各局办、委属各企、事业单位、驻区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陈振居指出,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和石家庄综合保税区,是我市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载体,也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各级各部门必须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要求,特别是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对正定片区和综合保税区工作的指示意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以深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为抓手,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建设,推动自贸区正定片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陈振居强调,要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以开放促改革谋发展,不断增强创新动力、产业实力、制度活力、开放能力。一是要全力冲刺确保实现“双过半”,完成上半年目标任务。要认真梳理、拉出清单、建立台账,一项一项跟进,进展好的要争取更好,进展慢的要迎头赶上,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二是要秉承“为国家试制度、为地方谋发展”的使命,加大改革创新步伐,大胆闯、大胆试,加快推动制度创新任务落实,努力形成一批制度创新成果,打造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自贸试验区。三是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既要狠抓招商引资,列出招商重点;又要狠抓项目落地,把项目落地达产作为检验招商引资成效的重要标准,提升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落实包联制度,加大推进力度,促进项目早建设早达效。四是要充分发挥自贸试验区和海关特殊监管区域政策叠加优势,积极搭建国际服务平台,鼓励企业进行线上交易,开拓国际市场,扩大对外贸易。要以建设石家庄跨境电商综试区为契机,加快完善口岸功能,服务省会,带动周边地区乃至全省外贸发展。
陈振居要求,要认真贯彻全市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动员大会精神,扎实开展“三思三问三查”解放思想大讨论,找准短板弱项,制定整改举措,以作风大转变大提升推动工作取得新突破,以良好的党风政风推动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