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6-11 09:19 来源:保税区 【字体: 打印

 
6月3日下午,石家庄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尹勃一行三人,对石家庄综合保税区人防建设总体情况、人防建设及开展全面调查整顿等情况进行了调研指导,建设环保局局长杜华伟、副局长苏越举、人防工作负责人李军辉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听取了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和石家庄综合保税区发展情况介绍,以及人防工作开展情况的详细汇报后,对标准化保税仓库一期、进口肉类、水果和冰鲜产品指定监管场地等建设项目人防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通过现场检查调研,尹勃对综保区人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尹勃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对人防反腐败全面调查整顿开展工作要持续跟踪整改,巩固提高、绝不反复。二是要坚决贯彻“积极促进经济发展、平战结合主动服务”的要求,以加强人防建设服务自贸区发展,对人防设施如何发挥经济作用提出了新的思路。三是对开发园区人防设施建设的新课题要加大研究力度,创新思路、主动服务,更好推动经济发展。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