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6-22 15:01 来源:保税区 【字体: 打印
按照市委办公室统一部署,石家庄综合保税区综合办公室积极组织开展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提升专项行动。2020年6月11日下午,综合办公室组织办公室系统全体人员在视频会议室参加第一次线上论坛直播课学习。课后参加人员反映收获颇丰,纷纷表示要借助此次机会,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制定学习计划,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全身心投入到“三创四建”工作中去,查问题、鼓干劲、转作风、争上游,为打造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自贸试验区贡献力量。
此次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提升专项行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办公室系统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综合能力,培养和造就政治品质优良、业务素质过硬的办公室干部队伍。主要采取线上学习论坛、专题学习、个人学习和课后交流等形式。线上学习论坛聘请知名高校教授就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社会前沿课题等进行网络直播授课。专题学习聘请省直单位办公厅(室)业务骨干、高校教授等专业人士就办公室工作业务、法律法规、党性和素质提升等课题,录制音像制品,供专题学习使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