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4-05 12:55 来源:保税区 【字体: 打印
3月29日上午,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召开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生物医药产业协同创新发展座谈会,邀请商务部研究院专家对正定片区生物医药产业开展调研并提出创新发展指导意见。市自贸办副主任、商务局局长常志卷,正定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记陈振居出席会议。省商务厅自贸制度创新处孙昊应邀出席会议。市自贸办、石家庄高新区、石家庄经济开发区、藁城区、栾城区、正定县、正定新区、正定高新区及综合保税区主管领导及所辖区域内重点生物医药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

 
 
受邀参会的商务部研究院专家从医药产业、药品进口等方面全面分析了河北省及石家庄地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现状,并结合正定片区功能定位从顶层规划设计、产业区位布局等多方面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会上,省商务厅自贸制度创新处孙昊对正定片区生物医药产业协同推进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参会的各县区负责同志分别就自贸试验区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发表了意见。
正定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振居表示,生物医药产业是正定片区“两区一枢纽”重点建设领域,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对加快正定片区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打造区内外密切联系的生物医药全产业链具有重要意义。正定片区将认真研究吸收专家及各县(区)主管同志的意见建议,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充分发挥自贸试验区政策辐射带动作用,探索片区生物医药协同创新发展,积极开展首创性、差异化改革探索,打造高水平、高质量生物医药产业开放引领区。(制度创新局王博)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