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1-21 15:30 来源:审批局 【字体: 打印
1月19日上午,太原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尹强一行四人来我局考察学习。周树仁局长围绕我市审批制度改革与考察组四人进行了交流。刘占中副局长带领审改处、运行监管处、城市建设处、勘验一处、行政审批服务中心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四人,首先参观了一楼、二楼政务服务大厅,了解各办事窗口、服务指南二维码展示牌、大数据分析系统,观看了三楼并联审批大厅和现场勘验显示屏。
座谈会上,刘占中副局长结合考察意向,讲述了我局从成立之初“划的来,接的住、批的了”到“综合受理、联合踏勘、并联审批、多证联办、审监互动”石家庄行政审批新模式的探索过程。介绍了我局通过理清“受理、踏勘、审批”界限,构建的“事权分离、人员独立、分段管理、分权制衡”风险管控机制和审批流程优化再造、审批层级划分等情况。在交流环节,勘验一处、城市建设处、审改处、运行处、审批服务中心结合各自职责,分别介绍了工程建设项目联合验收做法,勘验方式、勘验流程注意事项,事项划转、人员划转经验,我市审监互动政策文件、审监互动平台功能、审监信息互动交流和政务大厅建设等情况。
尹强局长十分感谢我局的热情接待,认为我局传授的经验做法有借鉴意义,对于指导自身开展审监互动、现场勘验、联合验收等工作帮助很大。最后,双方表示一定加强沟通联系,互相借鉴经验做法,共同推进两市审批制度改革。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