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4-03 14:47 来源:政府研究室 【字体: 打印
4月3日上午,市领导任子平同志参加指导市政府研究室“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解放思想大讨论会议。与会人员围绕“三思三问三查”谈体会、找差距,提出整改措施,进行深入讨论。大家积极踊跃发言,场面热烈。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任子平指出,要认真学习市委市政府“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动员大会精神,对照三思三问三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要敢于亮剑,聚焦作风;要坚持分类指导,整改落实,以这次会议为契机,把握市政府研究室的工作特点,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要注重工作实效,加强与省政府研究室、省政府参事室的沟通,为石家庄市重大决策献良招,提出能够成为国家决策的建议,为高质量发展服务好;要发扬夙兴夜寐、只争朝夕的精神,发出市政府研究室的好声音、正能量。
会议由市政府研究室主任赵士宗同志主持,市政府办公室一级调研员耿涛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