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1-15 10:14 来源:正定县 【字体: 打印
放歌新时代,百姓乐开怀 。1月11日晚,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主办,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的2020年全国乡村春晚集中展示活动“美丽河北•乡村春晚”——正定县2020年百姓春晚在常山影剧院璀璨上演,大家欢聚一堂、载歌载舞,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晚会在舞蹈《盛世欢腾》中拉开帷幕,《幸福中国一起走》、《太极神韵》、《共筑中国梦》等节目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对美好幸福生活的赞美!江兰戏社带来的河北梆子《自在正定百花艳》赞美了风景如画的家乡正定,讴歌了近年来正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取得的显著成就,他们自己作词、谱曲、演唱,以特有的方式,真挚表达对家乡的热爱;武警石家庄支队正定中队带来的歌舞《特战魂》雄壮激昂,激情澎湃,谱写了军民团结、共建和谐的动人乐章,表达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深厚情谊;来自正定新区装备制造学校西藏班的24位西藏朋友,身着藏族服饰带来独具一格的藏族歌舞《再唱山歌给党听》极具感染力,现场呈现出一幅各族人民大团结的美好画卷;反串《香蜜沉沉烬如霜之花神贺岁》表演者葛新杰以精致的妆容、妖娆的舞姿、秀美的服装赢得满堂彩……
整场晚会以军民融合、文旅融合为主题,以“演绎百姓故事 、唱响文化自信”为主线,展示乡村文化振兴的新成果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风貌。16个节目依次亮相,在将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现场观众感受着晚会带来的祥和氛围,亲情、家国情,真情满满。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